公益新闻

爱在天成  天成公益在行动!

2014年08月08日 更新

每一个小生命来到人间,就好像一颗待发芽的种子,需要细心呵护和照料,才能茁壮成长。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病床上,是孩子们受病痛折磨的稚嫩小脸,而在他们的身边,总有家长满是紧张焦虑的面庞。这一次,世纪天成将通过志愿者的服务,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医院的生活,从细节上改进和完善患儿、家长的就医体验,同时让医护人员体会到社会各界对医院的支持和关心。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再微小的力量也可以改变世界,最细微的善举也能够传递爱心。

活动名称:爱在天成 小爱汇聚成河流

活动时间与地点:2014528日——20141231

活动对象:世纪天成员工和玩家

活动方式:

1.志愿者招募:男女不限、人数不限,只要你有一颗热情、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

2.志愿者培训:医院组织儿童心理学、常见疾病病症和应急措施等知识的培训。

3.活动安排:每周五下午15:00-17:00“爱心小屋”玩而乐活动;每两周周五下午13:00-15:00“勇敢小龙人”志愿者服务。

"爱心小屋"玩而乐活动:

每周一次的志愿者活动,确立活动主题,以爱心小屋为平台,陪伴住院患儿学习、游戏,帮助孩子们勇敢的战胜疾病。

②“勇敢小龙人之2014打针我们不怕”活动:

志愿者对抽血、补液的儿童进行鼓励,对积极、勇敢配合的儿童,在现场发放礼品、贴纸等礼物,营造和谐、健康的医疗环境。

天成公益在2014年度以“爱在天成”为服务宗旨,以志愿服务为平台,举办各项公益主题活动,送上来自世纪天成全体员工和玩家的问候。其实,公益离我们每个人都很近。


关于天成公益: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13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