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资助四川雅安小学 天成公益让爱再延续

2014年10月16日 更新
    2013年,天成公益来到四川雅安的井岗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同时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9月,世纪天成捐助的多媒体活动中心开始建设,并于11月正式启用。时隔一年,2014年9月,天成公益再次将爱心传递到这里,为井岗小学送去了教学必需品。
    井岗小学始建于190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屡次获得荣誉的学校,但除了一份份荣誉,它同时也是在4.20地震中受灾的贫困小学。如今,教学大楼的修缮工作在去年已完成修复,厕所和围墙在地震中倒塌后,于今年的7-8月开始重建工作,到今年9月,孩子们已经可以在固定的场所用餐,可以用上明亮、干净的厕所。学习环境的改善,让孩子们的脸上出现了笑容,对学习的渴望也更为迫切,天成公益为了给孩子们营造安全、快乐、丰富多彩的学校学习和生活环境,再次捐助井岗小学,将这份爱心继续延续下去。
    
    

    

    防盗门窗,用来保护孩子们的安全;英语教学点读机、彩色打印机,为孩子们的学习增加助力;呼啦圈、毽子、跳绳、篮球、乒乓球和拍,用来增强体魄;跳棋、军棋、五子棋,增进智力……这些教学用品和体育及益智类用品,也许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却足以让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它们可能并不太起眼,但在这里,它们的价值早已超出它们本身的含义。

    
    

    

    这里有孩子们的欢笑声,这里有朗朗的读书声,这里还有一面雪白的墙壁,墙上贴着天成员工和孩子们的合影。爱心,让世界更加精彩,温暖,就在我们手中传递,天成公益将继续延续这份爱,为孩子们点亮希望的光彩!

    
    


    天成公益: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的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13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