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爱心公益健康跑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13日 更新
    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实施,“春满天成 爱心公益健康跑”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世纪天成的员工和家属,以爱心跑步的形式为山区小学筹集了公益基金32,500元,加上所有参与活动的人捐献的3900元基金,本次公益活动一共筹集36,400元。款项将全部应用于天成公益——世纪天成希望小学。

    5月9日,爱心公益健康跑活动当日,参与爱心跑步活动的员工和家属,就早早的来到了集合地点——滴水湖。由于活动地点较远,不少人都是早上4:00多就起床出门,其中还包括3、4岁的小朋友,为公益献出自己了一份力量,非常令人敬佩。



    活动一开始,在社区平台高票当选的三位爱心大使,沈一鸣、罗健、宋珠钢就分别接受爱心大使的特别任务,身披超人、异域草裙、吸血鬼战袍,打扮成个性的角色来参与活动。并且一马当先快速跑完了4公里的爱心大使任务,为山区小学赢得了额外的3000元公益基金。


    按照公益健康跑的活动细则,参与活动的成人每跑2公里,就能筹集100元公益基金,除了陪伴小朋友参赛的部分家长留守在儿童组活动区域外,几乎所有人都是拼尽全力,绕湖一周,或跑或走,完成了10公里的路程,其中还包括一位10岁的小朋友哦!战斗力爆表,让人佩服!跑步当日,大家一共完成的总里程数位590公里!用汗水和毅力为公益增光添彩。



    据悉,本次公益健康跑活动筹集的公益基金,将用于购置书籍、书包和文具,捐献给贵州省松桃县大兴镇瓦窑坪的世纪天成希望小学,并资助学校进行校舍的建设和完善!具体相关可关注天成公益的后续报道!




    天成公益: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的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13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