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共同的六一   爱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15年05月21日 更新
    六一曾经是大家在孩童时期最向往的节日;六一的记忆即使过了很久依然清晰;六一是我们大家即使成年了依然渴望享受的节日。孩子们的六一节,应该是伴有歌声、伴有笑声、伴有礼物、伴有期望的。如果读书都成了奢望,六一又有何快乐而言?同一片天空,共同的六一!这一次,让我们把六一的欢乐带给山区的孩子们!天成公益2015年度,“共同的六一”爱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爱心公益活动描述:
    2014年天成公益选择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大兴镇瓦窑坪教学点的危房重建项目,与当地政府、麦田合作建成第一所世纪天成希望小学。2015年5月9日,世纪天成员工及家属以公益健康跑的方式,筹集了3.6万的公益基金,在公益基金到位后,世纪天成希望小学已开始紧锣密鼓的环境建设和设备添置中,世纪天成出资捐建的学校环境正在逐步完善中!2015年“六一”儿童节,天成公益志愿者代表将去希望小学进行一次实地回访,与可爱的山区孩子们和敬爱的老师们一起度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实地回访时间:5月31日——6月1日(为期2天)

    公益活动内容:
    1、捐赠仪式,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捐赠电脑、体育用品、图书等。
    2、欢度六一,与山区老师和学生,一起参加六一联欢会!
    3、 特色课堂。在回访期间,由志愿者队伍开设特色课堂,体育、美术、音乐、手工、英语等。陪伴山区学生度过美好的时光。
    4、走访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家庭,赠送慰问礼物。






    天成公益: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的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13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