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游戏嘉年华 欢笑666---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六一特别活动

2016年07月15日 更新

        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孩子最盼望的节日,有歌声有活动有礼物,就连病魔也不能阻挡孩子们的热情。从2014年起,天成公益的志愿者们就担负起一项快乐的使命,那就是陪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肾脏风湿科的孩子们度过快乐的儿童节。


        2016年六一前夕,志愿们早早的就开始了“六一嘉年华”的活动准备,大家都想着尽十二分的努力,让病房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大象进行曲”,“骰子叠罗汉”,“我爱套圈圈”,“杯子召唤乒乓球”,“无敌荷叶扇”,“贴鼻子”等六个趣味活动应运而生。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沉浸在志愿者们浓浓的爱意中,欢笑不断。精心准备的礼物,也让孩子们爱不释手,笑意盈盈。


        六一嘉年华只是天成公益活动的一个浓缩。从2014年起,志愿者们每周五都会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进行公益活动,创意多多的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我们也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天成公益 简介: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的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13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