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天成公益庆六一 愿孩子们永如花般美好

2019年06月19日 更新

炎热初夏明媚季,又到六一欢乐时!今年,已是天成公益启动六一特别行动的第7个年头,自2013年起,天成公益至今已为一千多位孩子送上心意与祝福,并积极于三所贫困山区的学校开展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能为他们求学之路提供便利。作为山区孩子们背后的支持者,天成公益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圆梦!


“贵州世纪天成希望小学”是天成公益捐建的一所小学,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天成公益专门为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校服与书包,由于山区的夏日凉意满满,希望穿上新校服之后的孩子们永远被温暖围绕,书包里并不仅仅装进课本,更重要的是收获知识与实现梦想的力量。


而在“湖北红安祠堂口小学”,天成公益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一场难忘的六一活动,高年级的孩子们亲手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系上红领巾,一起忆苦思甜,感叹当年革命的艰辛与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天成公益也为孩子们带来了246套夏季校服,穿上新衣服后的笑容便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 

“四川雅安井岗小学”的孩子们在六一时也换上了干净简洁的新校服,从一张张笑脸之中就能感受到孩子们的快乐与幸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天成公益的志愿者们也与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特殊的课程——禁毒教育,孩子们惊叹毒品危害的同时也明白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贯彻一生的原则。

 

特别的六一送给最可爱的孩子们,愿这些孩子永远如花一般美好,幸福成长的同时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下一个六一,天成公益会带来更多的欢笑与惊喜!一起期待吧!


天成公益 简介: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的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13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