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2020天成公益六一“圆梦”活动(系列一) 重拾微笑和阳光

2020年05月29日 更新

伴随着清新的花香,孩子们又迎来了他们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今年的六一注定和以往都不一样。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全国大中小学陆续复课,四川雅安井岗小学也在其中。由于地处山区,当地经济落后并且有劳动能力的成年人无法及时返工,导致许多家庭没有了经济来源,在保证温饱的情况下,防护防疫物资的筹备成为家庭里的一个小小负担,眼看孩子们即将开学,“如何做好防护”成为了父母们关心的重点。

因此,天成公益从孩子们急需的物资入手,在第一时间为井岗小学的师生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酒精凝胶等必要的防疫物品,只愿孩子们在汲取知识的同时,更能时刻保护好自己。

 



四川雅安自古便有华西雨屏雅州天漏之称,常年多雨。 井岗小学校门口没有顶棚,看着执勤的老师不得不一手撑伞、一手拿体温计给孩子们测温登记,看着瘦弱的孩子们在雨中扛着雨伞、排着长队等候测温时,我们心里焦急疼惜。此次,天成公益为井岗小学寄去两顶结实的伞棚,希望能够切实地帮助他们改变这一境况,老师可在其中测温记录时,不再手忙脚乱,孩子们也能在伞棚的保护下安心等待。这不仅承载着天成人的关心,更希望能成为孩子们遮风挡雨、遮阳避暑的小小港湾。





除此之外,天成公益还为可爱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文具套装,亮眼的造型和实用的文具希望助力他们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




孩子们乖巧懂事,纷纷给我们写信、画画,送上他们对我们的真挚感谢和美好祝福。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里,你们的到来就像灿烂的阳光,就像久旱的甘露。”

“你们每次都来给我们发礼物,而且都是漂亮的,如:小本子、文具盒、尺子…..

现在疫情期间口罩那么难买,你们居然为我们捐了口罩,真的很感谢你们,等我们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我祝你们永远十八岁,天天开心。”

字里行间那简单纯真的文字和白纸上绚烂多彩的图画,无不向我们透露拆开礼物时,他们脸上的烂漫笑容和心里的期待喜悦。这份简单快乐也是天成公益能够一直走到今天、走向未来的源动力。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天成公益的点点心意能一扫疫情带给孩子们的阴霾,让他们的心里和脸上重拾微笑和阳光。

 

 

天成公益自2008年起步至今,从未停歇在公益事业上前进的脚步。将来,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用点点星光,为孩子、为更多需要我们关怀的人送去礼物与问候。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