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2020天成公益六一“圆梦”活动(系列二) 与孩子们一起共克时艰

2020年05月30日 更新

在这短短几个月里,国家的严防严控及时阻止了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还是深深影响着每个人,远在偏远山区、农村的孩子们也受到了波及。因此,天成公益在这个初夏悄悄将一份“力量”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在天成公益资助的学校中,湖北省黄冈市城关镇祠堂口小学地处疫情重点区域,为了孩子们的安全着想,学校至今还未开学复课,另一方面,孩子们的家庭所遭受到的困境远比我们预想的更为严重,疫情导致的停工停产,影响了大多数家庭的经济来源,这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因此,天成公益根据疫情形势特别设立了“助学基金”,为祠堂口小学的20位特困学生助力,与孩子们一起共克时艰!此时此刻,我们与孩子们的心紧紧相连,他们的笑容就是天成公益最大的慰藉

天成公益助学基金自2017年成立以来,至今已为76位品德兼优的特困学生助学,捐助金额接近人民币8万元。2019年天成公益启动《橙心•同行》一对一结对项目,对湖南地区4位成绩优异的特困学生实行为期三年的帮困助学计划。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在未来的岁月里天成公益会继续前行,为孩子们献上力所能及的资助,让他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更加顺利。

天成公益简介: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的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08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



 

2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