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闻

天成公益×心藏行动进行中

2023年01月06日 更新

哗哗水流暖寒冬


       说起色达,人们往往想起那里绛红色的房屋、闪着金光的佛塔与随风飘舞的经幡,常常有人为了躲避世俗的喧嚣来到这里,感受心灵的宁静。可殊不知,再往这座县城平凡生活的最深处望去,有一群人,因高海拔的地势、常年低温与较低的收入而深受困扰。




       在2021年,世纪天成了解到位于海拔3300米至4000米川藏高原的色达县里,有一群孩子由于恶劣的气候环境与艰苦的生活条件,常常吃不上一口热饭热菜,因此参与合作心藏行动,资助当地孩子保温饭盒,让孩子们在寒冷的环境下都能吃上温暖的食物。



       而在2022年的一整年时间里,世纪天成也在持续跟进心藏行动,获知当地正在建设一个用于寒暑假集中学习和活动的场所色达向日葵活动中心,且急需冬日供暖设施,因此,在积极地联络和沟通后,世纪天成购置多台热水器,分别安装在活动中心的男女洗手间与厨房,让孩子们不必在寒风之中将小手深入刺骨的冰水,为他们提供温暖的保护。


       看到孩子们迫不及待进入新建成的色达向日葵活动中心,明亮的教室与崭新的设施让他们按捺不住好奇,一双双大眼睛扫视着每一个角落。当他们将手放进水池下方,感受温暖的水温,小小的面庞似乎有些惊讶,也有些惊喜,看到他们的笑脸,感觉这个冬天似乎温柔了许多。


       用爱心温暖寒冬,望色达的孩子们,都能在新建成的色达向日葵活动中心之中快乐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可能生活之中有诸多无奈,也暂时无法改变,但是还是希望孩子们能从书中汲取知识,开拓眼界,为成长的道路增添色彩,为美好的未来夯实基础!

 

天成公益简介:

 

       作为世纪天成旗下唯一的公益性组织,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承诺的天成公益,始终致力于发展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健康,贯彻绿色环保理念。自2008年成立至今,天成公益以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在发起各类善举的同时,天成公益更倡导以游戏为纽带,带动更多充满爱心的玩家朋友加入公益行列,以己方的一份绵薄之力,托举起一片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天空!天成公益,期待您的加入!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天成公益:

       http://gongyi.tiancity.com